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创产业
 
十年《幻城》从书到银幕
2016-07-21 10:08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古装玄幻剧《幻城》将于7月24日登陆湖南卫视和乐视视频,作为青春魔幻文学的代表作,13年前出版的郭敬明小说《幻城》影响了众多80后、90后读者,300多万册的销量奠定了原著庞大的粉丝基础。

电视剧《幻城》的剧情以原著里“卡索”和“樱空释”的兄弟情为主线,首次执导玄幻剧的导演鞠觉亮表示,拍摄时最大的困难是不知道该怎么拍,好在特效总监给了他很好的指点。鞠导把拍摄《幻城》比喻成“一场倾付生命的颠覆”,打破了他以往执导武侠片的套路,利用特效手段完成了一部面向年轻人且充满想象力的作品。据悉,《幻城》投资达3.6亿元,全剧的特效内容有2100分钟,剧方为此接触了国内外十多家特效公司。

冯绍峰此次身兼监制和主演双重身份,需要权衡更多。“拍的时候,心理压力很大,开机那几天根本没法睡觉。作为监制,我什么都要管,我这个人还喜欢亲力亲为,小到一张海报,大到拍摄时的天气,我都要考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磊 编辑:王剑宜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