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创产业
 
阿里影业发布战略
2016-06-14 09:20

6月13日,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在上海中心举行“生来不同”2016战略发布会,对外公布内容制作计划,包括《激荡三十年》《征途》《没有别的爱》等17部电影以及《歌尽桃花》《蜀山战记2》两部电视剧。

从这次公布的十余部影视剧来看,既有基于全新IP开发的《征途》《激荡三十年》《没有别的爱》,也有《古剑奇谭2》《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等成熟IP,有《阿修罗》这样的特效大片,还有《奇幻之旅》《青禾男高》这样面向年轻观众的类型片。

阿里影业CEO张强在发布会上详细阐述了公司的发展战略。他表示,阿里影业并非一家纯粹意义上的影视公司,而是希望成为基于互联网的影视娱乐生态构建者,激发电影以及娱乐产业的活力。

“我们将会坚持全产业链平台的发展方向,降低运营风险,实现协同效应。”张强说,“另一个重点方向是互联网应用场景的构建和输出。比如,大多数电影观众的购票方式已经从线下变成了线上。接下来,我们要运用好O2O的方式,通过线上售票产生的数据,帮助互联网公司了解用户,影响电影的宣传发行策略,甚至进一步延伸到内容研发和制作。”未来,阿里影业还希望与淘票票、大麦网、阿里体育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董小易 编辑:王剑宜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