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世游赛的周边商品很亲民
2018-11-15 08:20

符合赛事特色 紧跟流行前沿

上个周末,国际泳联官方合作伙伴arena在杭州公布了2018第十四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的周边特许商品。毛绒玩偶、休闲服装以及游泳装备等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其实,早在10月下旬,就有毛绒帽、围巾、马克杯以及带有吉祥物形象的糕点等赛事周边商品相继与消费者见面,不少泳迷已经在淘宝天猫商城上先购为快。而这些周边商品的生产商——杭州孚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孚德),以及品牌合作商——杭州餐饮老字号品牌知味观,已经为这些周边商品忙碌了近5个月。

孚德公司设计总监沈吉平告诉记者,整个周边商品项目6月份正式启动,10月份完成所有产品生产。最初设计团队设计了20多个类别的商品,最终和国际泳联以及赛事组委会确定了9个类别。“比如毛线帽、毛线围巾等,就是考虑到赛事举办期间的气候以及方便观众的日常使用。而一些传统的周边商品如磁性冰箱贴、毛绒玩偶等,也从设计的角度充分展示了吉祥物奇力(Jelly)的特点。”

不光有用的,吃的也少不了。双十一期间,知味观的天猫官方店,以吉祥物奇力(Jelly)为形象的糕点成为了热销商品之一。有不少市民还留言评价这款点心“超可爱、很接地气”。

据悉,目前除了在杭州大厦的周边商品专柜,以及孚德、知味观的天猫官方店可以买到这些周边商品外,赛事期间,组委会也会在赛场指定区域设置专门的周边商品购买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钱塘江两岸将串起一批小城镇“升级版”
· 民营经济逐梦新时代 开放合作共赢新机遇
· 2018年杭州市暨临安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 杭州“厕所革命”凸显人性服务
· “枫桥经验”为何历久弥新
· 天人合一新西湖
· 杭州:从“硅谷”到“归谷”
· 建设收尾的“小莲花”静待绽放
· “公述民评”第五场聚焦“营商环境优化”
· 2018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开幕
同饮老井水 喜看新变化
杭黄铁路开始列车运行图参数测试
空军驻杭某部举办开放日活动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