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浙江省首个射箭文化馆落户下沙
2018-10-16 08:56

10月12日,杭州射箭文化馆在下沙中学揭牌。标志着浙江省首个射箭主题文化馆落户下沙。

杭州射箭文化馆历经两年积极筹备,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部分展品依托杭州市射箭队驻训下沙中学期间不断积累,部分射箭拓片得到了西安历史博物馆的有力支持。展品内容从弓箭历史文化墙到实物展品,丰富多样。文化馆的启用将有助于市民、师生进一步了解射箭历史,接触射箭文化。

据悉,射箭项目是杭州市教育局和市体育局“体教结合”的一个示范项目。2012年以来,杭州市射箭队驻训下沙中学,6年多时间已为体育部门输送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省、市高水平运动员,在各级各类比赛中斩获颇丰。在省运会上取得“6金5银4铜”的优异成绩。

体教结合模式在下沙已结出累累硕果。如下沙中学的射箭队、文海中学的自行车队、学正小学击剑队、景苑小学的花样跳绳、市教研室附校的网球等项目持续发力,成为文化下沙的特色品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文/通讯员 刘锦华 夏天马 记者 郭峰 摄影/徐艺杭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数字经济第一城的四个关键词
· 杭恩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纪实之劳务篇
· 阿里巴巴:讲好杭州数字经济新故事
· 江干区:全面推进六大行动 加快打造世界名城首善之区
· 徐立毅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生活困难老人
· 杭恩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纪实之人才篇
· 砥砺创新竞风流
· 萧山开启“三化融合”新征程
· 西湖区:推进“六大行动” 全力建设“三全”首善之区
· 亚残运会进入杭州时间
大江东:用最好的地块发展教育
世界最长海塘彩绘再续新篇
诚实守信万里行 引领城市新生活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