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富阳招商引资“主攻高新”
2018-07-23 08:17

13个重点招商项目昨签约 总投资152亿元

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在昨天上午举行的富阳区2018年招商引资大会现场,13个重点招商项目签约,总投资达152亿元,其中包括高端装备制造项目4个、信息技术项目3个、新材料项目1个、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项目1个、旅游休闲项目2个、其他项目2个。

近年来,富阳全力拥抱大都市,积极对接城西科创大走廊、城东智造大走廊等省市重大战略布局,特别是交通融杭建设、环境改造提升等为富阳提供了更加优越的区位,在发展空间上不断营造出更多的产业发展资源。富阳区委、区政府坚定不移推进“高新工业强区”战略,着力体制创新、激发制度红利,突出产业招商、平台招商、精准招商,目前全区已初步形成银湖总部研发产业园、高尔夫路智能装备产业带、江南智能制造产业园、鹿山总部经济集聚区等15个专业化产业园区。今年以来,全区共签约项目67个、总投资达260.86亿元,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2个,从项目招引情况看基本做到了“主攻高新”。

“我们要把‘服务、跑腿’刻进工作骨子里,在向都市经济迈进中跑出速度和效益。”富阳区委书记朱党其表示,富阳要紧盯智能装备、信息技术、生物科技等重点产业,紧盯杭州主城区及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紧盯“以企引企、以商引商”,加快提升城市功能,高效控制好创业成本,提高园区专业化水平,加快产业空间腾挪,突出政策的支撑力,以推进高新制造业来支撑富阳的发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富阳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巫立康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奋力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壮美篇章
· 新童谣大赛两个组别共100首优秀作品将迎来终极“PK”
· 2018“春泥行动”在建德启动
· 15家副省级城市党报负责人齐聚杭州
· 排队乘公交正逐渐成为市民习惯
· 新童谣大赛网络投票点赞本周五结束
· “一封家书·40周年40封信”启动
· “白开水干部”无人不念,此情成追忆
· 改革开放40年 你想怎么赞美它?
· 杭州援疆助力阿克苏精准扶贫
阿里巴巴零售通牵手“弯湾·爱生活” ...
这个夏令营专为环卫工人的孩子开办
恩施“小候鸟”来杭过暑假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