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余杭区出台“独角兽十条”
2018-06-07 08:19

全力打造全国“独角兽”企业成长乐园

昨天,中国(杭州)独角兽企业园奠基暨独角兽企业孵化园开园仪式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举行,余杭区同步出台“独角兽十条”新政,组合拳全力打造全国“独角兽”企业成长乐园。

“独角兽十条”内容注重精准性、体现独特性、实现突破性,包含鼓励科研收入、鼓励营销推广、鼓励产品应用、加强空间保障、加强金融支持、加强人才配套、实行贡献奖励、保护知识产权、建立评审机制、精准服务企业十个方面,目标就是要把余杭打造全国独角兽企业成长乐园。

准独角兽企业遥望网络董事长谢如栋认为,余杭发布“独角兽十条”,体现了政府对独角兽企业寄予的厚望。企业要发展,技术是核心竞争力,遥望网络每年都投入几千万元用作研发,以确保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独角兽十条”,遥望每年将获得近千万元的研发补助,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余杭区经信局副局长龚玉根告诉记者,余杭在今年年初出台发布的“1+N10”产业政策中,就已首度将“独角兽”纳入扶持政策。此次发布的“独角兽十条”,希望可以进一步在政策、资金等方面为独角兽企业提供全方面精准服务,最大化激发独角兽的创新特性,从而带动余杭传统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截至目前,余杭是全省乃至全国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最全、最多的区(县、市)之一。已有钉钉、菜鸟、大搜车、同盾、草根网络5家独角兽企业,准独角兽企业逾20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余杭记者 陈方杰 通讯员 陈道亮 梁洁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