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春节期间想看灯光秀?请你收好这张时间表!
2018-02-11 11:09

    今年春节,杭州市区全面禁止烟花爆竹燃放。没了这股老底子的年味,怎么找回节日气氛?不妨趁着假期,抽空去看看杭州城里的音乐喷泉、灯光秀。

    昨日,杭州市城管委亮灯监管中心表示,今年春节期间的亮灯方案已定。如果有市民在新春假期想看灯光秀、音乐喷泉,请收好这张时间表。

    春节期间(2月15日~2月21日),杭州景观灯的亮灯为每晚18:00-21:30。其中2018年2月15日(除夕)晚亮灯时间延长至次日(初一)凌晨2:00。

    而表演类亮灯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钱江新城灯光秀及音乐喷泉、钱塘江两岸滨江区段、上城区段灯光秀:每晚18:30、19:30各一场。

    ●武林广场灯光秀及音乐喷泉:灯光秀每晚20:00一场,音乐喷泉每晚19:30、20:30各一场。

    ●西湖音乐喷泉:每晚19:00、20:00各一场。

    另据钱报记者了解,钱塘江两岸主题灯光秀届时将有新的变化,目前新的灯光正在调试中,敬请期待。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李湛圆 编辑:高婷婷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