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舞蹈类专业省统考将开始
2017-12-29 15:09

舞蹈类专业省统考今天就要启动。已完成2018年浙江高考报名并取得艺术报考证的考生,要参加舞蹈类专业省统考,还须另行办理报考手续。2017年12月29日9∶00—16∶30,到浙江音乐学院综艺楼(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报名。考试时间是2017年12月30日8∶30开始,具体详见考生专业准考证。

考生须持报名证(艺术报考证)(备复印件)、身份证(备复印件)办理报名手续,接受资格审查,缴纳报考费,并领取专业准考证。现场报名时,考生须按要求选定一个舞蹈类别,确认后不得再作更改。舞蹈表演考试时,须与现场报名时选定的舞蹈类别一致,不一致的该科目不予评分。

舞蹈表演考试内容为自备作品表演(不能用组合代替)。考生自备伴奏CD,评委有权在考试中指定考生作片断表演。考生必须身着练功服参加考试

舞蹈素质考试内容为横叉、竖叉、原地跳、腰。考生必须身着芭蕾舞练功服参加考试。

考生可于2018年1月中旬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黄梓馨 记者 方秀芬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