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前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保门诊成功入列杭州市“五星级”行列
2017-12-14 15:03

日前,前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传来喜讯:该中心顺利通过了杭州市卫生局五星级妇保门诊的考评,成功进入杭州市新一批五星级妇保门诊的行列。

今年来,以五星级妇保门诊创建工作为目标,前进街道更新了大量设施设备,进一步优化了妇保门诊布局,群众就医环境和卫技办公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

目前,中心配备8年以上产科丰富工作经验的专职妇女保健医师2名、产访护士1名,人员稳定,并做好妇女保健工作的日常管理、早孕建册、产前检查、高危孕产妇管理、产后访视及产后健康检查、保健信息管理、健康宣教等工作创建基础。

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成功创建妇保五星级门诊工作为契机,更花气力巩固各项妇女保健工作基础,让广大孕产妇群众充分享受五星级妇保门诊的优质服务,向打造公卫工作新的标杆和前进医疗“金名片”更加努力。

据悉,本次考评,除前进街道外,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同样列为杭州市五星级妇保门诊,而义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则入围了杭州市五星级儿保门诊。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苏军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