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四类艺术专业省统考将开始
2017-12-06 14:50

201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艺术类考生报名已结束。拿到艺术报考证的考生注意,播音主持、编导、摄制、影视表演等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报名12月5日开始,考试也将于本月进行。

12月5日~12月15日,网上报名。考生需登录浙江传媒学院招生网(http://zsw.zjicm.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缴纳报考费。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相关报考简章,了解报考信息和网上报名说明。12月18日~12月19日,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上述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12月22日~ 12月24日,考试将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考生凭网上报名后打印的专业类别准考证、浙江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艺术报考证)、身份证及相关类别考试所需的自备材料等参加考试。

2018年1月下旬考生可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或浙江传媒学院招生网(zsw.zjicm.edu.cn)查询成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黄梓馨 记者 方秀芬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