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
2017-11-09 14:17

昨天下午,2017年浙江省暨杭州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林广场举行。

仪式现场,杭州消防首次展示了消防科普全景互动体验馆,该馆采用最新的沉浸式全景感官体验,以第一人称视角,带领参与者体验真实的火灾发生现场,让参与者切实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现场还搭建了16个高科技的展示区,有消防主题VR体验区、微型消防车展示区、消防灭火产品展示区、消防物联网技术展示区、消防智慧用气(用电)展示区、电动车云智能充电系统展示区、消防物联网产品展示区等。这些消防“黑科技”也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

另外,近千名消防志愿者与市民现场参与“千米画卷、千幅海报、千人骑行、万人体验、万笔留言”系列游园活动。

据悉,今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接下来,全市将以深入推进消防宣传“七进”为载体,相继举办“十类”消防科普宣传品展、“百城”交通广播联动宣传、“千场”消防场馆互动体验、“万辆”单车消防宣传骑行、“百万”师生消防主题授课、“千万”群众消防疏散演练以及“全民”消防大型公益宣传等系列消防宣传活动,使消防安全理念在每个市民心中扎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费宏 记者 李维和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