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明年杭州惠立将开始招生
2017-11-08 11:07

继上海站后,第三届惠灵顿中国教育节日前首次登陆杭州。本次教育节以“惠灵谈(WellingTEN Talks)”形式汇集杭州教育精英,共同研讨国际化教育之路。本次教育节上还传出了一个让家长关心的消息——作为惠灵顿品牌的嫡系双语学校——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以下简称“杭州惠立”)将于2018年8月正式开学。届时,学校将招收托班(2周岁)到七年级学生。

这所民办学校的一大特色就是双语。“我觉得双语教育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双语人才不仅仅能够在语言之间无缝切换,文化之间也可无缝切换,听说读写都可以切换自如。”惠灵顿杭州校区总校长罗杰珀说。

与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略有不同,杭州惠立是为2-18岁的中国籍学生量身打造的民办双语学校。由于招生年龄跨度较大,今后的升学自然也是家长们关心的。“学生自被我们录取以后之后升年级不需要经过额外的考试。因为我们对学生的测评并不是在每个学期末通过考试测验来进行的,而是一直不断地对他们进行评估,所以我们非常清楚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升年级也应该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罗杰珀说。

“招收的中国籍学生,义务教育阶段的课程我们会开齐、开足,绝对以中国义务教育、国家课程教育标准为基准的。然后再把惠立的特色课程加以融合,科学分配。”学校初中部校长沈国强说,学校是基于全人教育的理念来培养孩子,至于今后学生不论是否选择出国,如果他能得到很好的发展,学校都会为此感到很自豪。

据了解,杭州惠立学校的招生制度都严格遵循杭州市教育局关于民办学校招生的规定,由于目前还没有到招生季,学校不会提前开放招生,但可以接受家长的咨询。感兴趣的家长可以报名参加12月的校长见面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洁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