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留下街道被授予杭州双拥共建示范点
2017-11-07 09:11

周建国 摄

近日,杭州市双拥共建示范点——西湖区留下点授牌仪式在留下街道拥军馆举行。

参会领导为西湖区10名优秀退伍老兵代表佩戴红花绶带、颁发纪念册。市级社会服务组织“护心心智”负责人王金华宣读双拥共建倡议书,倡导西湖区居民播撒爱心,传播志愿精神,身体力行践行拥军工作。

留下街道是老牌的杭州市双拥模范街道。今年,该街道在辖区内打造了“一街、一馆”双拥共建示范点项目,被纳入2016年度省市区三级双拥共建工作重点项目。

一街,即在留下街道历史街区打造双拥共建一条街,总长度为300余米,总投入30万元,在醒目位置设置宣传展板2处、拥军爱民铜雕1座,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建立双拥共建服务场所,26家商户签订拥军协议、制定服务公约,给军人及军属提供相对优惠的服务。

一馆,即在留下大街81号设立双拥共建展示馆,馆内面积100平方米,布展面积80余平方米,共投入50万元,分为“双拥共建、鱼水情深、(驻地部队)战斗历程、英雄风采、领导关怀”等六个篇章,通过实物展示、投影、雕塑等形式,生动地展现了留下街道与驻地部队居民风雨同舟、团结奋进的真实场景,全面反映了驻地部队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支持地方建设、备战训练等情况,突出展示留下军地共建成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黄广华 诸敏芳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