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国庆、秋假兴趣班怎么安排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出公告啦
2017-09-15 15:39

日前,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就国庆、中秋假期的兴趣培训安排,进行了公布。假期期间,活动中心、发展中心、城西分中心、城北分中心在9月29日、30日(周五至周六)白天停课,课次顺延。9月29日、30日晚上培训照常。10月1日-8日(周日至周日)停课,课次顺延。特殊情况按任课老师的通知为准。

同时,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兴趣班的孩子家长们要注意了,从近日开始,杭州交警在凤起路(环城西路至保俶路段)设置了交通隔离设施,全路段禁止机动车停放,请孩子家长们将接送车等停到就近停车场等候、停放。

目前,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周边除昭庆寺里街公共停车泊位外,周边的省人民大会堂、温德姆酒店、都锦生公共停车场等均对社会车辆开放,这也大大缓解了青少年活动中心周边“停车难”问题。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洁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