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东尚城今天开工 九堡居民将又多休闲好去处
2017-09-08 16:06

2019年年底,江干区九堡街道辖区内又将多一处休闲好去处——东尚城。今天,这座占地面积32亩、总建筑面积逾10万平方米的东尚城正式开工啦!

东尚城位于艮山东路与杭乔路交汇处,地处投资达千亿规模的钱江新城Ⅱ期江湾品质生活区。从效果图看,它由两幢12层的高楼和一幢4层的裙楼组成,其中,裙楼是建筑面积逾6万平方米的商场,另外两幢分别是风尚公寓和创意办公楼。

目前,世纪联华超市和金逸影院已正式签约入驻东尚城,其中,超市在地下一层,面积超1万平方米;金逸影院在四楼,面积达6300平方米。未来,商场会以体验型业态为主题,引入快时尚街区、休闲娱乐、童玩教育、餐饮美食等品质业态与主力店,打造24小时体验休闲时尚品质的魅力生活中心。

“东尚城3公里范围内集聚了丽江公寓、铂金海岸等30余个中高端楼盘,还有四季青服装交易中心等市场,总人口达30余万人。但就目前来看,周边中小型的商场最近的就是客运中心的地铁东城上盖物业。如果去万象城、来福士等大商场,开车也要15分钟左右。”项目负责人说,等到东尚城建成后,附近30余万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了。

另外,为了让市民购物无忧,东尚城还配了739个停车泊位,主要位于地下二层、三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雅晴 记者 孙钥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