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前进街道启动家风建设系列活动
2017-09-07 16:37

近日,前进街道召开启动家风建设系列活动专题部署会议,号召全街道各级党组织要持久推进“传承优秀家风、共建邻里前进”,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推“美丽前进•幸福前进”的目标实现。

当前,前进正处在建设“一区、一田、一中心”的关键阶段,处在建设开放、大气、包容新前进的征程中,每个家庭的家风、每个干部的作风对前进的新一轮发展建设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家风建设系列活动由街道纪工委、妇联共同组织。根据活动部署,街道将紧紧围绕主题抓好“四件事”,即广泛宣传好活动倡议、认真组织好家风征集、精心落实好主题墙绘、举办好家风家训系列讲座。依靠组织推动、宣传发动、上下联动,党员干部做好示范,相关部门将加强执纪监督,力争抓出活动特色,重点实现“三个好”目标:把好家规立起来,把好家训传下去,把好家风树起来,让家庭文明成为社会的正风正气,以家庭和美促进社会安定和谐。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苏军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