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杭州上城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一大波福利大派送
2017-08-03 10:59

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本周六上午,由上城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携手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举办的2017年杭州市上城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南落马营体育文化公园举行,届时将公布今年上城区全民健身日的活动信息。

福利1

8月5日-8日,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组织176家杭州民营体育场馆向全市人民免费开放。项目涉及健身房、羽毛球馆、游泳场所、篮球馆、户外基地等等,免费开放场馆分布在杭州各个城区。为杭城市民提供免费及优惠的社会经营性场馆享用,方便及更好地服务于市民。市民朋友可以在线上领取电子券,在活动期间内进行体验。

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秘书长邹捷介绍,每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对于民营体育场所是没有规定必须向市民免费开放的。从2015年开始,行业协会在杭州市体育局号召下,鼓励有条件的会员单位在全民健身日期间向市民免费开放:2015年,有88家民营体育场所参与;2016年,80家民营体育场所参与;今年,免费开放的民营体育场所达到了176家。在体育产业大发展的背景下,全民健身日期间免费开放,体现了杭州体育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希望市民群众能好好享受这每年一次的免费体育福利。

福利2

6日下午,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联手浙江省康复医学会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推出免费治疗和专业义诊相结合的“同在蓝天下”公益活动,阵容强大的运动医学专家团队将在西湖风景名胜区全民健身中心义诊点以及思妍丽健身中心白马店义诊点坐堂义诊。

专家们将针对健身、登山、跑步、网球、羽毛球、游泳、篮球等群众体育热门运动造成的损伤进行诊断,按照患者受伤部位分成两个小组提供义诊服务。为经常参与体育锻炼市民群众在运动损伤方面保驾护航。

福利3

此外,“冰雪奇缘”亲子游园会、“南马杯”杭州少年篮球联赛以及“南马杯”杭州少年五人制足球联赛、上城区青少年城市趣味定向赛也将在全民健身日期间举行。

特别提醒:本次全民健身日活动期间,市民不但可以免费试用场馆,还可以在购买体育用品时享受打折。需要提醒的是,电子券预订是当天订、当天消费;本次免费体育场馆开放和运动损伤专家义诊需要提前通过网络预约,详情请关注都市快报体育部官方微信“快运动”近期推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沈志军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