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春节除西湖景区外 市区路面泊位全免费
2017-01-22 07:59

春节期间(1月27日到2月2日),杭州市区除西湖风景区外,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以及滨江区、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的道路公共停车泊位,将对杭州本地、外地车辆全部免费开放。

目前,杭州市区(包括西湖景区、滨江、开发区在内)共有3.3万个道路停车泊位,其中收费泊位1.21万多个(包括西湖景区内的1100多个)。

2月3日(正月初七)上午8点开始,市区路面收费车位再恢复收费。

前几年,在西湖景区附近的免费车位曾出现过“冒牌”收费员,趁部分市民和外地游客不了解情况,在免费车位上钻空子赚黑心钱。市城管委提醒市民,今年要是遇到这种情况,或者不知道哪些属于免费车位,可拨打市城管热线12319。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孙蓓蓓整理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