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西湖区假日免费直通车开通 开辟两条线路 带你逛遍美丽西湖
2017-01-20 08:22

A线路:

杭州旅游集散中心—西溪湿地博物馆—西溪湿地—外桐坞村—龙坞茶村—龙门坎村

B线路:

杭州旅游集散中心—西溪湿地博物馆—西溪湿地—外桐坞村—叶埠桥公交站—宋城—之江文创园—灵山风景区

再过一个多星期,大家就可以放假过年啦!告诉爱玩的你,心心念念的西湖区免费直通车正式开通了。

去年12月23日,本报区县(市)新闻版刊登了《开通免费班车 畅游美丽西湖》的消息,很多市民通过“读城杭州”微信公众号建言献策。

家住转塘街道何家村的仇州平说,他们家门口就是杭州首条符合专业竞赛标准的山地车赛道,赛道两旁是绿意盎然的茶园,空气清新。去年,那里相继举办了“西湖龙坞首届山地自行车越野公开赛”及“龙坞茶镇单车拍客骑行活动”,大受欢迎。

“遗憾的是,以前交通实在不方便。”仇州平说,因为没有直接到达赛道口的公交车,只能开私家车或者在转塘东(江口大厦附近)坐395到慈母桥村,然后步行20分钟到其中一个赛道口。西湖区风景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游客今后可以乘坐A线路,在龙坞茶村站下车,然后走几分钟路就能到何家村赛道入口,还是很方便的。

西湖区风景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说,目前先开出两条旅游专线,试试效果好不好。市民推荐的一些热门景点,今后会考虑慢慢加进来。

据悉,每逢周末和节假日,西湖区两条免费旅游班车会准时出发,全年约480个班次,西溪湿地、宋城、龙坞茶镇、西山国家森林公园……这些好玩的景点都纳入其中。

西湖区每年还有很多节庆活动,包括开茶节、西溪花朝节、西溪火柿节、西溪探梅节、海皇星樱花节、宋城泼水节等,届时,还会相应地增加发车次数。绘图 田兰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汪晓 凌云 记者 毛长久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