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玫瑰婚典火热报名中 本月30日西子湖边浪漫相约
2016-10-25 09:37

本月30日,由团省委、省青联、市文明办、团市委、北京现代元通汽车、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注册项目——2016第18届中国西湖情北京现代玫瑰婚典即将在钱塘江畔和西子湖畔浪漫上演。

在这些天的婚典报名过程中,一些新人在报名现场讲述了爱情故事和他们与杭州的缘分。

邵威和姚菁清是一对90后新婚夫妻,邵威在大学期间是学校的志愿者骨干。2010年金秋,邵威作为志愿者为当年参加玫瑰婚典的新人们提供优质的服务。看着他们幸福的样子,他在心中许下一个愿望,将来也要来参加玫瑰婚典。本月初,他们报了名。邵威说,“能在西湖边,在青山绿水里,在千万市民的见证中与心爱的姑娘进行婚礼仪式,对我来说必是终生难忘的。这也圆了我学生时代许下的心愿。”邵威说。

工作人员说,类似的动人爱情故事每天都在报名现场上演。目前,报名还在进行中,100个名额等候新人们的加入。主办方欢迎更多的新人参与其中。

凡报名参加今年婚典的新人,将获得组委会赠送的玫瑰大礼包:新郎新娘婚礼服、化妆造型、捧花和胸花、婚典DVD和集体照、活动保险、百年好合证书、亲友活动入场券、北京现代元通汽车礼品、免费参加幸运大抽奖,免费乘坐G20专用船畅游西湖、免费乘坐花车观赏杭州城市风貌。

报名热线: 0571—85821112、85821113。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通讯员 吕冲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