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四位杭州女企业家获“十佳浙商女杰”称号
2011-01-12 11:26

第四届“浙商女杰”评选结果1月11日在杭州揭晓,全省共有10位女企业家获“十佳浙商女杰”称号,其中有四位杭州女企业家榜上有名,她们分别是太子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蔡冬冬、浙江裕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秀旸、浙江英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卢条英和浙江鸿鼎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佳艺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水芹。

太子龙品牌已飞速跻身于“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前十强”、“休闲服销售量前十强”。太子龙控股集团公司已连续五年荣获“全国服装行业双百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被《福布斯》杂志认定为“中国最具成长潜力的100家企业”。总裁蔡冬冬也先后获得“2008中国10大品牌女性”、“中国十大杰出营销经理人”等荣誉称号。

浙江裕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秀旸1996年参加工作,1998年创立浙江裕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十余年来,她带领裕阳知识产权团队已从最初的3个人增至目前70余人,成了浙江知识产权代理行业的第一品牌。

浙江英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卢条英所领导的英瀚集团是一家拥有700余名员工集道路桥梁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的施工与养护、苗木的栽培与销售以及房地产合作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在建筑安装、建材领域打拼多年的浙江鸿鼎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佳艺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水芹正在开始谋求转型。她开始与北京蓝珊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合作,进入生物科技领域。

“浙商女杰”评选活动由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浙江省区域经济合作企业发展促进会、浙江省市场协会、《市场导报》社联合主办,目前已举办四届。

来源: 作者: 编辑:
 
动态信息 更多 >
· 建德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 我市召开第14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会议
· 杭州市召开环保专项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 再过一个月, 世界上人气最旺的动漫节就要开幕了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进入倒计时
· 杭州各大公墓陵园对焚烧香烛纸钱说“不”!
· “动漫进乡村”计划正式启动
· 杭州美丽乡村建设,练好污水治理“内功”
· 大手笔!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向全球征集经典藏品
“梦马”开跑
艺术家送欢乐下基层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