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廉政文化
 
杭州集中反馈巡察发现问题 启动新一轮巡察
2018-12-13 08:46

日前,市委召开巡察发现问题集中反馈暨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省委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要求,宣布了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安排,通报了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发现的面上共性问题,并着重就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必须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持续”为目标,抓住推动解决问题这个“落脚点”,狠抓巡察整改落实,做到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治标与治本相结合。

会议强调,巡察整改落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能不能按照市委要求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反映的是被巡察党组织的“四个意识”牢不牢。要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务求做到一个不落、见底清零。要强化日常监督,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担起整改日常监督责任,其他有关部门也要健全完善沟通协同机制,共同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深化标本兼治。被巡察党组织要针对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切实整改,见人、见事、见问题处理结果、见制度机制。有关职能部门要针对面上问题,全方位扎紧制度的笼子,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制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金仁杰 记者 郑莉娜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第二届杭州钱塘江文化节圆满闭幕
· 大气,精致!这就是杭州的气质!
· 世游赛(25米)开幕式揭秘来了!
· 我市宣讲团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 我市启动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
· 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开游
· 炫酷! @杭州人 小板凳搬好
· 世游赛泳池正式启用
· 杭州高新区再获全国第三
· 众志成城 打赢“雪仗”
世游赛(25米)开幕式揭秘来了!
世游赛泳池正式启用
来朗读亭聆听廉音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