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廉政文化
 
市直机关举办“廉洁好家风”演讲比赛
2018-12-03 09:03

好家风涵养好作风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良好的家风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生动、最直接、最有效的载体。11月30日,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市直单位“廉洁好家风”演讲比赛决赛在杭州文广集团举行。

近年来,杭州市持续深化党员干部“廉洁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本次“廉洁好家风”演讲比赛是今年主题教育“六个一”活动内容之一。前期,经市直单位组织预选、片组推荐和初赛,10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演讲比赛决赛。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精神焕发、激情高昂,有的联系市委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全面推进“六大行动”、深入实施“拥江发展”和“清廉杭州”建设,讲述大国与小家之间的清廉故事;有的联系自己的家庭、身边的亲人长辈,讲述廉洁家风故事;有的则列举同事的感人家风故事,既弘扬廉洁主旋律,又突出传承好家风。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既是一场优秀的演讲比赛,一场关于传承清廉家风涵养好作风的优秀宣讲,又为全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经过网络投票与决赛现场评分,市检察院庞赛等10位决赛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另外比赛还评出了17名优胜奖选手。本次比赛在市直单位引起很大反响,在网络投票环节,共有88万余人次参与投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郑莉娜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开馆两年间
· 浙江健儿期待为家乡父老争光
· 良渚再活五千年
· 这份“时光日历” 用数字勾勒杭州之美
· 西湖,“后申遗时代”的精彩答卷
· 江干全力打造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第一区
· 幸福上城的民生画卷
· 2018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在杭圆满闭幕
· 前三季度,杭州有735人次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
· 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闭幕
淳安城市管理有了“千里眼”和“顺风 ...
一池碧水待“击浪”
亚运标志 花海呈现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