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廉政文化
 
萧山:传递廉政清风“好声音”
2018-09-04 08:26

近日,由萧山区纪委、监委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萧山广播电视台协办的“萧然清风颂”廉政文艺晚会在萧山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精彩上演。诗朗诵、绍剧、舞蹈、小品、莲花落等节目精彩纷呈,向观众传递廉政清风“好声音”。

晚会上,绍剧《湘湖情》以古代清官杨时为题材,讲述了杨时筑湖时的廉政故事;小品《满地找牙》通过一颗假牙,让观众看到了细微之处的党风政风;莲花落《新乡长上任》用身边的小故事表现了共产党人为民造福的初心永远不变。此次晚会还对《双节堂庸训》作者汪辉祖的后人、廉洁好家庭等进行了访谈,对十位坚守纪检战线或曾经从事纪检工作17年以上的“老兵”进行了表彰。在纪检监察干部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的雄壮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萧然清风颂”廉政文艺晚会节目大多是结合萧山历史、当代的廉政故事精心创作而成。整场晚会通过“清风·源”“清风·扬”“清风·颂”三个篇章,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展示廉政成果,弘扬清廉文化,倡导清风正气,推动清廉萧山建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春龙 驻萧山记者 金婷婷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第十二届杭州文博会9月19日开幕
· 杭州划拨600万“春风助学”援助金帮扶
· 徐立毅出席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并接旗
· 杭州时间 向全世界精彩告白
· 9月2日晚 全城只有一个声音:杭州欢迎你
· 9月2日,世游赛倒计时100天!
· 改革风劲满眼春
· 第十届杭州网络文化季启动
· 第四届文化遗产世界大会在杭召开
· 巨龙舞动拥江潮
相约杭州,我们欢迎您
会旗交接时刻 杭州沸腾
赋能亚运 与你同框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