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廉政文化
 
钱江世纪城廉洁清风入工地
2017-08-17 08:29

制度上墙、现场警示、活动台账……自今年5月钱江世纪城推进“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以来,这些宣传教育载体已经成为政府投资类项目的工地“标配”。

钱江世纪城目前在建的政府类投资项目有14个,计划投资27亿元。如何保证工程高效、干部廉洁?这是必须答好的一张问卷。

“我们以‘工程创优、干部创廉’为载体,针对域内所有政府投资类在建工程,开展了‘六个有’活动。”钱江世纪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姚鉴介绍,工作有制度、合同有承诺、教育有实效、现场有警示、监督有载体、活动有台账,他们通过“六个有”活动,切实加强工程建设从业单位和人员廉洁教育,构建尊廉崇廉的良好氛围。

在钱江世纪城小学项目工地,一进门就能看到悬挂着的廉政教育横幅。项目经理章泽锋表示,他们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也有“自选动作”,比如自己组织廉政文化考试等。接下来,他们还将听取检查组的建议,进一步做好“深化文章”,尝试邀请专家上课、播放宣传警示片、自制员工手册,把相关纪律要求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

为做到项目实施和廉政教育同推进、同落实,钱江世纪城积极推进“双合同制”的落实,在签订工程合同的同时签订廉政合同,并通过建立廉政台账,将廉政合同、廉政制度、学习教育等活动开展情况记录在册,建立起监督反馈的长效机制。同时,由区纪委驻世纪城纪检组开展督查,在工地施工现场和管理区设立廉政公示牌,公布举报电话,进一步促进阳光工程建设,保障倡廉活动的有效开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萧山记者 方亮 通讯员 许可达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