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廉政文化
 
望江征迁不忘廉政“体检”
2016-12-29 09:17

力争2017年征收1500户,到2018年全面完成望江地区征收任务,创建无违建街道——新年将至,上城区望江街道新一轮的征迁攻坚战即将打响!

“推进城中村改造,不光要争创望江速度,廉政这根弦也不能松。”望江街道纪工委书记林时鹏表示,针对望江地区新一轮征迁工作实际,街道纪工委已提前制定了一份“体检清单”,重点对各岗位廉政风险点、工作人员作风效能、党员干部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体检”。

街道纪工委选派纪检监督员全程参与征迁工作,及时了解拆迁单位和工作人员廉洁勤政情况;定期参与征迁工作例会,掌握征迁各个环节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对征迁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可行性的解决思路和措施;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及时开展提醒式谈话,确保党纪、政纪入心入脑。

一面“体检”,一面打好“预防针”。街道纪工委为征迁工作划清纪律红线和底线,在动迁指挥部推出“课堂+警示”活动,开设手机廉政课堂;通报征迁领域中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组织签订征迁廉政承诺书,开展警示教育。

同时,街道纪工委深入拆迁户家庭,设立“入户回访单”,了解群众思想动向。利用举报电话、邮箱、信访接待,第一时间掌握和发现线索,并鼓励群众参与监督。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许帮群 记者 王紫微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