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廉政文化
 
文晖街道廉洁“真人秀”
2016-07-22 08:48

用身边人身边事 传递正能量

近日,下城区文晖街道“廉洁伴我行助力G20”主题活动在大成实验学校举行。三句半、小品、歌舞、人物访谈等节目均取材于真人真事,演员都来自社区一线,等于一场“真人秀”。亲身体会,深情演出,桥段搞笑,发人深省。整场演出演绎出该街道抓“廉洁”助力G20活动中基层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 。

小品《盖章》,讲述了一位社区主任秉公办事的故事,从小小一颗图章说起,讲述守住清廉、公正、民心。人物访谈《我眼中的文晖街道》中,在京都苑社区居住二十多年的居民周鲍华、为文晖城管工作一线辛勤付出18年的老杨团队和商储地块搬迁项目负责人侯斌,分别用自身经历诠释了近几年来文晖日新月异的发展成果。

歌舞《中华好家风》,三里家园社区小朋友们用稚嫩的歌声,唱出了对“家风”这一中华美德的赞美之情。廉洁诗朗诵《廉洁奏响了新世纪的和谐乐章》,传达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坚决履职尽责的铿锵心声。

各色节目有序穿插,紧扣“廉洁”主题,现场观众不仅觉得好看,也觉得受到教育。“演的都是街道的身边人身边事,深刻领悟到助力G20中,‘廉洁’二字的分量。” 文晖街道的小蔡表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赵根锡 编辑:王剑宜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