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领导活动
 
黄建发来杭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25 08:12

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昨日,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黄建发来杭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后考察了南肖埠老旧小区改造、杭州市公安局智慧警务建设等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主动对标对表中央精神,紧扣杭州实际,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切入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让人民群众在实际成效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在南肖埠社区,黄建发首先听取了杭州市建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和特色做法,对我市坚持第一批单位与第二批单位联动衔接、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提升改造的工作机制表示肯定。他还察看垃圾分类、加装电梯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亲切交谈。他认为南肖埠社区在解决停车难、平改坡屋顶漏水等问题上务实攻坚、有力创新,并鼓励社区把民生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实。他还走访了南肖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群众询问生活状况,并对社区党群工作、创新社会治理、服务民生保障中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

在杭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楼,黄建发参观了海康威视—市公安局联合实验室,了解我市推进平安建设、加快智慧警务建设及市公安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公共安全是政府提供给人民群众最重要的服务,数字化时代对公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梳理职责、找准定位,在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中更务实担当、开拓创新,奋力打好平安杭州建设的硬仗,为亚运会安保工作做好保障。

实地调研结束后,黄建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听取杭州关于全面开展主题教育的汇报,肯定了我市主题教育工作抓得紧、有特色、成效好,进展比较顺利。他要求杭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总遵循,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坚持“头雁”标准,聚焦聚力主题主线,在一体联动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当排头作示范;聚焦聚力专项整治,在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解决突出问题上当排头作示范;聚焦聚力群众关切,在践行为民宗旨、办好民生实事上当排头作示范;聚焦聚力“两个担当”,以省会城市的争先姿态,在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上当排头作示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磊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