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领导活动
 
徐立毅在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时强调 高质量落实好稳企业稳增长政策 高水平做好重大活动服务保障
2019-05-14 08:36

昨日,市长徐立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稳企业稳增长工作政策实施细则,部署5-6月全市重大活动筹备保障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高质量抓好稳企业稳增长政策落实,高水平做好全市重大活动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稳企业稳增长是今年抓经济工作的一个突出重点,是转变政府职能的一个重要发力点,是“走亲连心三服务”的一个重要切入点。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实打实、硬碰硬抓好政策落实兑现,确保广大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迅速落实政策,以更快速度、更紧节奏出台实施细则,第一时间回应企业关切和诉求,确保政策尽快落地见效。要及时兑现政策,按照随时受理、随时可办、随时兑现的原则,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加快释放政策红利。要积极宣传政策,第一时间送政策进企业,加强对区县(市)的培训指导,做好社会舆论引导,凝聚稳企业稳增长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近期杭州将集中举办联合国环境署“6·5”世界环境日及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博会、亚洲美食节等系列重大活动,活动规格高、影响力大,各级各部门务必聚焦聚力、专注专业、善作善成,圆满出色完成服务保障任务。一是认识要提高。把服务保障好这些重大活动作为政治任务,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深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二是活动要出彩。细化优化活动方案,精心筹备开幕式、主论坛等重点环节,充分展现杭州的能力水平。三是接待要细致。牵头部门要发挥统筹抓总作用,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接待方案要落实落细、到点到人,做到科学安排、有序推进。四是保障要加强。强化食品安全、安全生产、交通组织等方面保障,抓好社会面稳控,确保活动平稳顺利举行。五是环境要提升。坚持统分结合,做好交通场站、会场周边等重点区域环境整治,彰显生态文明特色优势。六是宣传要重视。开展多形式、多渠道活动宣传,动员群众广泛参与,讲好杭州故事,提升城市品牌形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齐航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