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领导活动
 
徐立毅在富阳调研时强调 强改革增动能优环境惠民生 全力建设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新型城区
2019-05-11 09:00

5月9日下午,市长徐立毅专程赴富阳区调研指导。他强调,富阳区要紧扣“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部署要求,坚定“拥抱富春江、拥抱大都市、拥抱新时代”不动摇,着力强改革、增动能、优环境、惠民生,全面推进高新产业发展、高品质城市建设、高水平社会治理,加快建成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大都市新型城区。缪承潮参加。

徐立毅首先来到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该中心已实现“最多跑一次”事项100%集中进驻,并探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联审联批、“人生一件事”等改革,取得了积极成效。徐立毅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要进一步对照国际标准、聚焦痛点堵点、构建服务闭环,在减事项、减环节、减时限上取得更大成效,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轻松、更便捷。

在鸿世电器公司,徐立毅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经营者深入交流,关切询问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诉求。当了解到企业克服宏观经济波动影响,在一季度依然实现了销售产值的稳定增长,徐立毅表示赞许。他说,稳企业稳增长是今年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回应企业呼声,完善政策举措,以政府有为促进市场有效,推动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永昌镇长盘村根据全区统筹安排,开展渣土消纳与水田垦造结合的创新探索,拓展了渣土消纳的全新空间。在项目现场,徐立毅详细询问工程进度、结构设计、运营模式等情况。他指出,在杭州重大基础设施集中建设的背景下,要更加重视渣土消纳场建设,优化布局、做好设计、完善机制,有效提升渣土消纳能力。

在调研新登古城复兴和城镇有机更新时,徐立毅对他们协同推进历史传承、环境塑造、产业振兴的理念思路表示肯定,指出要进一步做好文化的“加法”和建筑的“减法”,修复城镇肌理、营造舒朗空间、强化集聚功能,全力打造古城复兴新示范。

调研中,徐立毅强调,富阳区要紧紧围绕省市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深入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中激发区域发展内生动力。要全力推进融杭发展,加快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项目与主城区互联互通,精心塑造融杭发展轴线,在市域一体化发展中走在前列、当好标兵。要切实坚持环境立区,着力提升城市规划品质、建设形象和运维能力,持续抓好小城镇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升城乡协调发展水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齐航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