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领导活动
 
徐立毅在企业“走亲连心三服务”时强调 支持企业科技创新 引领杭州高质量发展
2019-02-21 08:44

“一座城市的发展,既需要铺天盖地的中小企业,也需要顶天立地的大企业。”昨日下午,市长徐立毅专题到滨江、萧山的部分企业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动态,协调解决企业困难与诉求。他强调,要切实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坚持精准施策,大力支持科技创新,激发骨干企业发挥引擎作用,以数字化引领制造业发展,政企合力推动杭州经济高质量发展。陈卫强参加。

徐立毅一行首先来到新华三集团,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徐立毅对公司近些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新华三抢抓发展机遇,加快人才引进培育,加强技术研发创新,打造研发中心的核心。在海康威视,徐立毅对公司不断优化结构布局、发力微纳技术研发平台、打造数字长三角基础设施表示赞许。他指出,海康威视要坚定发展信心,采取有效措施,拓展业务领域,有效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影响,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朝着国际一流高科技企业迈进。徐立毅还来到杭州凯尔达机器人公司调研,了解产品研发制造,观看机器人焊接演示,询问企业遇到的发展难题,鼓励凯尔达要锚定进军科创板目标,做好人才引进文章,提高企业竞争力,助力中国制造业发展。

在走访调研中,徐立毅强调,骨干龙头企业是杭州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是创新发展的生力军。技术强,则企业强;企业强,则城市兴。面对发展新形势,广大企业家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持续推动技术创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加大人才引进,集聚科技人才资源,为企业注入强大动力;要积极开拓市场,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培育发展新动能。各级各部门要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量身定制,分类施策,千方百计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好,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燕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