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领导活动
 
徐立毅会见亚奥理事会客人
2019-02-20 08:18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会见由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拉贾·兰德·辛格率领的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委员一行。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副主席宋鲁增,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玲蔚,市领导陈卫强会见时在座。

徐立毅对各位委员来杭参加第19届亚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表示欢迎。他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指出,当前,杭州正以亚运会筹办为重大牵引性工程,加快推进场馆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细化完善竞赛组织方案,全面启动市场开发,着力做好亚运宣传和社会动员,统筹推动亚运会筹办与城市发展紧密结合,努力实现“办好一次会,提升一座城”,让广大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希望各位委员发挥各自优势,多提真知灼见,对杭州亚运会筹办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共同办好“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

拉贾·兰德·辛格对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杭州亚组委的沟通对接、协调联动,合力办成一届精彩、圆满、成功、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齐航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