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徐立毅在娃哈哈集团“走亲连心”时强调 政企合力共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2018-11-13 08:28

昨日下午,市长徐立毅赴娃哈哈集团开展“走亲连心”服务企业活动。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部署,带着真情实意、始终真抓实干,为广大民营企业鼓劲加油、排忧解难,真正做到越走越亲、心连着心,政企合力把杭州建成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缪承潮、陈卫强参加。

在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详细介绍公司主业经营、技术创新、市场拓展、团队构建、对口帮扶等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计划。徐立毅认真听取,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宗庆后互动交流,对企业诉求一一回应,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研究帮助解决。

徐立毅指出,30多年来,娃哈哈集团扎实聚焦主业,坚持创新驱动,完善市场布局,履行社会责任,始终保持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在渠道拓展、财务管理及产品工艺设备协同创新等方面形成了自身的独特竞争优势,逐步成长为中国最大、全球领先的民营饮料企业,为推动杭州和浙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杭州众多民营企业中的标杆企业。

徐立毅强调,杭州是民营经济强市,民营经济兴则杭州兴,民营经济强则杭州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杭州市刚刚召开的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暨争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动员大会,为我们进一步完善政策举措、优化企业服务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当下,切实把走访服务企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严格落实降本减负各项政策举措,着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市场、转型等发展中的问题,真正做到与民营企业风雨同舟、携手同行,有力推动我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着眼长远,把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作为根本性举措,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建立健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长效机制,为民营企业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的创业激情和创新活力。同时,希望以娃哈哈为代表的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扎根杭州热土,顺应消费升级等新形势新需求,积极运用新技术、拓展新市场、培育新动能,加快推进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有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携手共创杭州民营经济新时代新辉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齐航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枫桥经验”为何历久弥新
· 建设收尾的“小莲花”静待绽放
· “公述民评”第五场聚焦“营商环境优化”
· 2018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开幕
· 一个月后,杭州将汇聚全世界目光
· 杭州“金名片”全球引人才
· 共建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共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倡议书
· 动员大会在广大干部和企业家中引起热烈反响
· “经典南宋·韵味杭州”2018南宋文化节晚会举行
· 与自己人并肩偕行 助民营经济翻越关山
杭黄铁路开始列车运行图参数测试
空军驻杭某部举办开放日活动
2018毅行大会 杭州动漫一路相伴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