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徐立毅主持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以坚定决心有力举措守护好千岛秀水
2018-11-08 08:29

昨日,市长徐立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战略部署,切实抓好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有力推进杭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出台政策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建设一流城市和世界名城创造更好条件、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淳安县汇报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推进情况。徐立毅在充分肯定前一阶段整治成效后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抓好千岛湖临湖地带整治作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山”理论、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实际行动,统一思想、狠下决心、坚定推进。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速度,严格落实“拆、退、改、整、控”五项举措,列出清单、逐个销号,做到行动上坚定有力、举措上标本兼治、效果上快速显现。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淳安县委县政府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市级相关部门加强支持指导督促,把“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高标准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贯彻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徐立毅强调,全市上下要更加自觉地扛起省会城市责任担当,在落实“四大”建设上勇当排头兵、走在最前列。要将推进“四大”建设与服务国家和全省重大战略、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行动、建设一批重大项目紧密结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要发挥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形成上下联动推进机制,确保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在研究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有关政策时,徐立毅强调,要加大执行力度,细化实施方案,强化绩效评估,让企业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要优化企业服务,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改善营商环境,提振市场信心;要做好整体宣传,扩大政策影响力,释放清晰信号,有效增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还就保持外贸出口、设立上市公司稳健发展基金和政策性担保公司、组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等议题进行了研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齐航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民营经济已成杭州经济发展主引擎
· 在杭州看病,四个中心一站式解决难题
· 第33帮扶集团赴淳安开展“联乡结村”帮扶行动
· 高新区(滨江)着力打造全国金融科技第一镇
· 杭州企业签下进博会浙江交易团首单
· “公述民评”第四场聚焦教育培训机构管理
· 余杭区:心无旁骛促发展 全力以赴优环境
· 杭产电视剧《风再起时》首播
· “公述民评”第三场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
· 杭州林水建设美丽中国样本不断提升市民幸福感
国际女装秀点亮“武林之夜”
第32届杭州马拉松开跑
来杭锅老厂房看“妙趣横生”展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