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徐立毅率团结束在印尼考察访问回到杭州
2018-09-05 08:35

发挥亚运牵引作用 全面开启“杭州时间”

9月1日至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率代表团在印尼考察访问,出席雅加达第18届亚运会闭幕式接旗仪式,并在圆满完成考察访问任务后于9月3日回到杭州。在印尼期间,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印尼中华总商会总主席纪辉琦等会见代表团一行。戚哮虎、陈国妹、汪小玫参加。

1日上午,徐立毅在雅加达中华会馆会见印尼侨领。他说,杭州是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和生态文明之都,当前正着力发挥综合叠加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大力推进城市国际化,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侨”也是“桥”,各位侨领心系祖国、情系家乡,架起了杭州联通世界各地的桥梁,在杭州对外开放过程中发挥了重要而独特的作用。衷心希望在座侨领积极利用自身影响力,在印尼讲好杭州故事,传播杭州声音,展示杭州形象。真诚欢迎各位侨领来杭投资兴业、共谋合作,在互惠共赢中成就更大事业。纪辉琦表示,杭州日新月异、一日千里的发展成就让广大侨胞倍感振奋。期待在产业投资、城市建设、文化传播等领域实现更紧密合作,为杭州世界名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日下午,徐立毅会见肖千。他说,杭州当前正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我们把举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作为推动杭州更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和有力支点。此次访问印尼,代表团一行将出席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参加接旗仪式并呈现“杭州时间”文艺演出,向亚洲与世界发出诚挚邀请。

为了办好“中国新时代”下的“杭州新亚运”,我们将充分贯彻“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积极学习借鉴雅加达亚运会的有益经验,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办工作,确保四年后向亚洲与世界奉献一场精彩、圆满、成功、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希望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杭州,为杭州与印尼深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实现共赢发展。肖千表示,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将继续做好服务,有力促进双方多领域、多层次合作交流。

2日下午,徐立毅还参观了“独特韵味、别样精彩——2022杭州欢迎你”城市文化展,指出要把举办亚运会作为推动文化“走出去”的有利契机,全面生动地展现杭州的深厚底蕴、蓬勃活力和美丽生态,让杭州真正成为一座让亚洲和世界为之向往的城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齐航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第十二届杭州文博会9月19日开幕
· 文化兴盛中的责任担当
· 杭州划拨600万“春风助学”援助金帮扶
· 徐立毅出席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并接旗
· 杭州时间 向全世界精彩告白
· 9月2日晚 全城只有一个声音:杭州欢迎你
· 9月2日,世游赛倒计时100天!
· 改革风劲满眼春
· 第十届杭州网络文化季启动
· 第四届文化遗产世界大会在杭召开
相约杭州,我们欢迎您
会旗交接时刻 杭州沸腾
赋能亚运 与你同框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