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徐立毅率团抵达雅加达并会见亚奥理事会主席
2018-09-02 12:00

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9月2日,第18届亚运会将在印尼雅加达闭幕,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9月1日,杭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率代表团抵达印尼雅加达,即将出席第18届亚运会闭幕式,代表杭州市政府接过亚运会会旗。当天下午,徐立毅会见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一行,双方签署杭州2022年亚运会商业开发权让渡备忘录。戚哮虎、陈国妹、汪小玫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会见时在座。

徐立毅对第18届亚运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亚奥理事会给予印尼亚组委的有力指导表示钦佩,对亚奥理事会在杭州亚运会申办、筹办、会徽允准、市场开发等方面给予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说,亚运会即将进入“杭州时间”,我们希望与亚奥理事会继续保持友好的关系,继续加强互信的合作,不断构建良好的工作机制,真正做到携手共进。杭州将坚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不负众望、众志成城,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筹办工作,把第19届亚运会办成一届精彩、成功、圆满、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向世界展示“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

艾哈迈德感谢杭州给予亚洲奥林匹克运动的大力支持,期待接旗仪式和“杭州时间”文艺演出的圆满举行。他表示亚奥理事会将进一步同杭州加强合作,共同将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办成一届富有特色的“智慧亚运”。

会见结束后,艾哈迈德和徐立毅分别代表亚奥理事会和杭州亚组委签署《杭州2022年亚运会商业开发权让渡事宜备忘录》。据介绍,经前期双方磋商,目前已就杭州2022年亚运会商业开发权让渡事宜达成一致,亚奥理事会同意将杭州亚运会商业开发权整体让渡给杭州亚组委。杭州亚运会在赞助企业征集、特许商品经营、票务计划运行等方面都将由亚组委主导,有利于充分发挥主办国经济发展的特点和优势,使商业开发计划更加符合市场规律和企业诉求,为赛事顺利筹办提供更好保障。

当天下午,徐立毅还与印尼亚组委主席埃里克·托希尔进行了工作交流。徐立毅感谢印尼亚组委为杭州亚组委提供学习观摩机会,并预祝闭幕式圆满成功。埃里克·托希尔表示愿意继续与杭州亚组委深入交流合作,将2022年杭州亚运会办成一届高水平的盛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齐航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徐立毅出席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并接旗
· 杭州时间 向全世界精彩告白
· 9月2日晚 全城只有一个声音:杭州欢迎你
· 9月2日,世游赛倒计时100天!
· 改革风劲满眼春
· 第十届杭州网络文化季启动
· 第四届文化遗产世界大会在杭召开
· 巨龙舞动拥江潮
· “最多跑一次”等你来建言
· “走出去”带动“引进来”
相约杭州,我们欢迎您
会旗交接时刻 杭州沸腾
赋能亚运 与你同框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