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赵一德在市钱投集团调研时强调在拥江发展中当好主力军展现新作为
2018-03-20 09:07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赴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最高标准、最优品质、最佳功能、最美形象”的要求,全力推动城市开发建设,不断提高城市运营水平,在拥江发展中当好主力军、展现新作为,为杭州建设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缪承潮参加。

赵一德来到市钱投集团,看望了工作人员,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充分肯定了市钱投集团去年一年的工作后,赵一德指出,拥江发展是我市构建以钱塘江为主轴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的重大战略,已经深入人心,更要付诸行动。市钱投集团承担着钱江新城二期和亚运村建设等重大任务,要在拥江发展上扛起大旗、走在前列。要坚持规划引领、谋定后动,精而又精、细而又细地做好相关区域和重大项目的规划设计、推进程序等工作,确保打造精品、不留遗憾。要抓住节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及早形成阶段性成果,让拥江发展由蓝图一步步变成现实。要坚持走集约型内涵式发展之路,充分应用“互联网+”等新技术,注重地上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最大限度用好有限空间,推动城市精明增长。

赵一德强调,市钱投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具有功能性和经营性双重定位,在履行社会责任、提供社会服务、建设公共设施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要提高站位,跳出单纯做地主体、眼前利益和单一建设的局限,努力建设成为多业并举、功能强劲、充满活力的市属国有企业。要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分清轻重缓急,突出重中之重,集中精力财力进行攻坚。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拓宽融资渠道,创新发展模式,防范债务风险,不断做大做强,更好服务拥江发展和城市建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