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省市党政军领导义务植树 赵一德任振鹤陈金彪冯飞王昌荣等参加
2018-03-13 11:54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万象更新,又到植树好时节。3月12日上午,正值第40个植树节,赵一德、任振鹤、陈金彪、冯飞、王昌荣等省党政军领导同志来到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规划亚运村的植树点,同杭州市干部群众、驻杭部队官兵一起,参加义务植树劳动。

该植树点是规划建设的“亚运林”,是2022年亚运会喜迎中外嘉宾、展示杭州美丽形象的窗口。植树现场,到处一派繁忙景象,参加劳动的领导同志奋力挥锹铲土,填泥浇水,十分起劲。随着一道道工序一丝不苟地完成,一棵棵苗木在泥土里稳稳地扎下了根,现场种下了红豆树、紫薇、浙江樟、浙江楠、银杏、梅花、桂花、樱花等珍贵彩色树种1600余株。

今年我省提出要“高标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浙江”。根据计划,全省将完成2150万株珍贵树种植任务。年初以来,全省社会各界已有130余万人次参加了义务植树劳动,植树320余万株。仅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就有28个市、县(市、区)的350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义务植树劳动,种植树木15万多株。

市党政军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浙江日报记者 施宇翔 张留 本报记者 吕毅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