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赵一德在接见市公安消防局2018年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代表时强调 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消防铁军
2018-02-14 10:14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在市公安消防局大楼前广场,接见了市公安消防局2018年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代表,向大家为平安杭州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许明参加。

赵一德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消防部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牢记使命、忠诚履责,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有力有效地捍卫了全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杭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实践证明,杭州消防部队不愧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铁军劲旅,全市广大消防官兵不愧为新时期“最可爱的人”。

赵一德强调,平安是最大的民生,稳定是发展的前提。没有平安稳定的环境,一切都无从谈起。全市消防部队要牢记职责使命,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消防铁军,为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赵一德说,全市消防部队要坚持党建统领、政治建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锻造绝对忠诚的警魂。要坚持素质强警、科技兴警,突出“能打仗、会打仗”核心职能,加强实战化训练和信息化建设,确保部队官兵既有敢打敢拼的战斗精神又有科学专业的战斗能力。要坚持“防患于未然”,打好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排查整治火灾安全隐患、加强消防宣传和科技支撑等消防安全“组合拳”,筑牢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随时准备在人民群众最需要、最危难的时刻挺身而出,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消防便民举措,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高婷婷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