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赵一德走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时强调 大力弘扬浙商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1-17 15:17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走访所联系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他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方针,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引导和支持民营企业大力弘扬浙商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培育更多行业标杆企业,加快打造民营经济强市,为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注入强大动力。

许明、冯仁强参加走访。

在富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赵一德看望了富通集团董事长王建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未来打算和党的建设等情况,对王建沂和富通集团争做行业发展和非公有制企业党建“两个标兵”、履行发展和社会“两个责任”、担当董事局主席和省工商联主席“两个角色”职责给予点赞。他说,推动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希望富通集团充分发挥光纤通信行业龙头企业作用,打通产业链,联通上下游,形成集群优势,争当杭州创建“中国制造2025” 国家级示范区的排头兵;坚持“党建强、发展强”目标,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融入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生产经营和企业文化,争当杭州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的排头兵;怀揣家国情怀,以创新打造行业领先企业,以责任书写实业报国新篇,争当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的排头兵。

在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赵一德看望了圆通速递总裁喻渭蛟,仔细听取企业投资发展等情况介绍,对喻渭蛟和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坚持国内国际协同发展、积极布局速递物流、新零售、新金融、新健康、新科技和航空等产业表示肯定。他说,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快递业也要追求高质量发展。希望圆通速递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抢占技术、品牌、标准等发展制高点,努力打造行业标杆企业;充分发挥全球布局的网络优势,积极参与eWTP杭州实验区建设,为杭州建设世界名城、在全球城市网络中脱颖而出提供助力;科学布局配送网络,打造质量领先的服务体系,让市民群众享有更快捷更优质的寄递服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