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 赵一德主持并讲话
2018-01-10 15:17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 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杭实践

赵一德主持并讲话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市委副书记马晓晖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市政协主席潘家玮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出发,贯通历史和现实,关联国际和国内,结合理论和实践,深刻阐述了“三个一以贯之”等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前瞻性,为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杭州的生动实践,当好新时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与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学得更广泛、更持久、更深入、更有效。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核心地位的深刻认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坚持问题导向的要求,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本领锤炼,在服务人民、推动发展中完善自己,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紧密联系杭州实际,聚焦“六个新突破”、新“六场硬仗”、“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持续发力,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在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中更好发挥龙头领跑示范带动作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齐航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