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市委、市政府务虚会 赵一德主持并讲话
2017-12-29 15:27

赵一德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市委、市政府务虚会上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把握新要求 实现新作为 展现新气象

徐立毅于跃敏潘家玮马晓晖发言

昨日,我市利用一天时间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市委、市政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统筹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徐立毅、于跃敏、潘家玮、马晓晖和市委常委、副市长等围绕主题畅所欲言、交流探讨,认真分析杭州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积极谋划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名城等思路举措,提出了很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务实性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等出席会议。

赵一德在听取发言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喜迎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建设世界名城目标,坚持系统谋划、问题导向、改革创新、辩证把握和底线思维,在城市国际化、拥江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城中村”改造提升、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文明创建、城市治理、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赵一德强调,新时代要把握新要求。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时处处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厚植“四大个性特色”、夯实“四大基础支撑”,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更加自觉地把服务全国全省大局的责任扛起来;抓住用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等新机遇,更加自觉地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聚焦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更加自觉地聚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不断把杭州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当好新时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

赵一德指出,新时代要实现新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久久为功抓好各项工作。要注重对接服务国家战略、发挥重大赛事牵引作用、打造特色优势,坚定不移推进城市国际化;要做大格局、做优环境、做强统筹,坚定不移推进拥江发展;要做好产业升级、平台升级、要素升级的文章,坚定不移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要着力提升民生保障质量、社会治理能力、法治杭州建设水平和风险防控化解成效,坚定不移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紧紧抓住“最多跑一次”改革这个牛鼻子,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实干至上、行动至上,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严实,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充分展现新时代的新气象。

赵一德强调,红船精神凝结着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我们要更加自觉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倍加珍惜红船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当好新时代红船精神的守护者、传承者、实践者。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