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市委举行陈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赵一德看望家属并会见宣讲团成员 马晓晖讲话
2017-12-28 11:20

本报讯(记者 赵芳洲 吕毅)昨日,市委举行陈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追授陈浩同志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看望慰问陈浩同志家属并会见宣讲团成员。马晓晖、张仲灿、戚哮虎、许明、姚峰、陈永良参加。

报告会上播放了陈浩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上城区紫阳街道上羊市街社区党委书记邹紫娟、上城区紫阳街道社工郭子渊、都市快报记者张姝等3位宣讲团成员以饱含深情的语言和真实细微的描述,再现了陈浩同志生前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给与会同志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很多同志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在看望慰问陈浩同志家属时,赵一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他说,陈浩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用执着的追求和辛勤的汗水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感谢你们为党培养了一位优秀的干部。他嘱咐上城区负责人关心照顾好陈浩同志家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各级党组织要关心爱护社区干部,为他们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在会见宣讲团成员时,赵一德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全市社区工作者表示慰问。他说,杭州是一座充满温度的“善城”,虽然陈浩同志离开了我们,但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为“最美精神”注入了新内涵、树立了新标杆,必将激励我们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向陈浩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见行动、比奉献。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以陈浩同志为榜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实干担当、奋发有为,为杭州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当好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马晓晖在报告会上讲话。他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报告会为起点,进一步掀起向陈浩同志学习的热潮,学习他牢记宗旨、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热爱基层、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过硬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杭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赵芳洲 吕毅 编辑:吴阳杰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