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赵一德在市委议军会议上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2017-12-12 15:29

赵一德在市委议军会议上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自觉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新使命 不断开创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徐立毅潘家玮出席

昨日下午,市委举行议军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杭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赵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自觉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新使命,把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有成效,不断开创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市领导徐立毅、潘家玮、佟桂莉、叶寒冰、盛阅春、许明、戴建平、毛溪浩、姚峰、任明龙和杭州警备区政委徐建国等出席会议。各区县(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党管武装工作的述职。会后,著名军事专家、海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尹卓少将作《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及对策》报告。

赵一德在充分肯定今年来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党管武装制度、全面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委特别是区县(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扛起履行党管武装工作职责的重任,推动杭州当好全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排头兵。

赵一德强调,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加强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突出主责主业,持续精准发力。要适应新时代要求,强化改革创新,形成与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的新型国防动员体系。要大抓实战化训练,确保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要着眼平战转换,抓好国防动员、国防教育。要打造生力军工程,输送合格优质兵员。

赵一德强调,军民融合发展是党中央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也为杭州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要勇担责任、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做深做透军民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携手谱写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新篇章。要高起点谋划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要高水平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实现经济、军事、社会效益同步提升。要高标准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扎实推进驻杭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