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马晓晖在调研“12345”受理中心时强调以稳定和谐的环境 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2017-09-12 11:18

日前,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晓晖赴“12345”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实地考察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近年来,杭州整合全市房管、国土等55条政务热线,建立了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近期,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再次扩容,人力社保12333热线、公积金12329热线等5个分中心相继并入,开设“最多跑一次”等6个专席专区,真正实现了“一号受理”。

正值工作繁忙时刻,受理中心内回答市民问题的声音此起彼伏。马晓晖详细了解“12345”运行情况,仔细询问群众反映突出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对平台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他充分肯定“12345”工作取得的成效,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形成合力,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为群众提供满意的服务,有效预防矛盾升级激化。

马晓晖指出,“12345”是转变政府职能、提升行政效能、服务人民群众的有效载体,在信访维稳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基础性作用。要增强工作责任感,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依法交办督办好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切实做到“受理问题门槛低、解决问题效率高、事情办结有回音”,以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马晓晖要求,要加强平台建设,推动服务资源主动对接群众,促进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要注重效能提升,充分利用大数据手段,加强民意收集、分析研判和信息反馈,力求从根本上解决各类问题。要加强督查督办,及时对“12345”接办的问题进行认真细致梳理,倒逼相关责任单位解决问题,确保逐项落实到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赵芳洲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