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送上鲜花和节日的问候 市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2017-09-08 16:26

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副市长陈红英一行先后来到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中学、学军小学之江校区、杭州第七中学,看望慰问教师,并向全市奋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教职工亲切握手,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的问候。戚哮虎说,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而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能够给一个人的生命留下最深刻的影响。他对广大教师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继续以国际化、全局化的视野潜心教书育人,坚定信念献身杭州的教育事业。

慰问过程中,戚哮虎认真听取各校校园管理、教师配备、教学成绩、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说,近年来杭州的教育事业发展很快,全市尊师重教的氛围越来越好, 在现代社会对人才渴求日益强烈的大背景下,希望老师们不仅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更要注重劳逸结合,努力培养一流学生、打造一流品牌,为杭州市教育事业发展、为杭州一流城市建设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宇翔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