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于跃敏主持
2017-08-16 08:17

昨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主持。许勤华、张建庭、徐祖萼、郑荣胜、罗卫红参加。

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8月16日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审议并表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政府、市法院人事任免事项。

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于8月24日举行,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市政府关于临安市撤市设区有关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临安市撤市设区有关政权机构名称等问题的决定(草案);审议并表决《杭州市会展业促进条例(草案)》;审议《杭州市畜禽屠宰条例(草案)》;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7年上半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和2017年第二批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议案;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杭州市本级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度杭州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7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政府债券预算调整的报告、关于我市城市规划与管理情况的报告等。

主任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浙江省工作动员会和省委书记车俊来杭检查环保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以及市委常委会有关精神。会议指出,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内容;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全市各级人大要提高工作站位,增强机遇意识,把中央环保督察作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履行好人大职责。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能,推动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当好环境保护的宣传员、监督员、示范员,为美丽杭州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连明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