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在杭省政协委员集中体验“最多跑一次”改革 潘家玮讲话
2017-08-16 08:17

根据省政协统一部署,昨日,市政协组织在杭省政协委员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落实情况集中体验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委员建议。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汪小玫、周智林参加。

在调研过程中,省政协委员们认为,杭州“最多跑一次”改革简化办事流程、改善办事服务,加快推进“高效跑一次”、“更多依靠网络跑”和“就近跑一次”,改革取得了显而易见的成效。

在座谈会上,潘家玮指出,今年以来,杭州市政协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和议政建言工作,把委员们在民主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转化为政协协商议政的成果,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各位省政协委员畅所欲言,针对目前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具有很强的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有力助推杭州“最多跑一次”改革措施的落实。

潘家玮强调,要领会精神,把牢定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政协民主监督的原则方向,突出监督重点,找准监督切入点,确保瞄准点更准、结合点更紧、着力点更实。要讲究方法,务求实效,各位委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就地、就近、就便参与民主监督,及时与各地各部门沟通反馈,并持续跟踪问题的整改落实,发挥好助力助推的作用。要严格要求,尽职尽责,深入基层办事现场、深入群众和企业,努力提出可信可行可用的对策措施,增强民主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更加扎实有效履行省政协委员职责。市政协要加强与在杭省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努力搭建委员履职平台,合力助推杭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