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潘家玮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对标世界名城目标 把奥体博览城打造成城市新地标
2017-07-20 10:54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家玮赴所联系重大建设项目——奥体博览城主体育场、网球中心和体育游泳馆项目进行专题调研,缪承潮参加。

潘家玮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程建设者,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奥体博览城建设指挥部,萧山区、滨江区和市相关部门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

潘家玮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市奥体博览城建设指挥部和萧山、滨江两区以及市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团结拼搏,克难攻坚,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规划理念新、建设标准高、系统功能优,主体育场和国际博览中心两大建筑已展露雄姿,配套的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在场馆建设中切实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注重地下空间开发利用,与钱江新城遥相呼应、相互衬托,令人振奋。奥体博览城场馆“边建设、边展示、边使用”,为G20杭州峰会的圆满举办,为推进城市国际化、提升杭州城市形象作出了重大贡献。他向大家表示诚挚感谢和敬意。

潘家玮强调,建设奥体博览城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城市发展从“西湖时代”向“钱塘江时代”迈进的前瞻性、先导性工程,要把奥体博览城建设作为贯彻省市党代会和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拥江发展战略、建设一流城市和世界名城的重要抓手,作为抢抓“后峰会、前亚运”机遇、筹备亚运会的重要基础工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到认识再深化、标准再提升、责任再落实。要大力弘扬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精神,对标“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目标,市区联动抓推进、倒排进度抓施工、提升品质抓环境,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好中求快推进奥体博览城场馆建设,把奥体博览城打造成精品工程,成为杭州城市新地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