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马晓晖参加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强调重拳出击 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2017-07-20 10:53

昨日,我市召开打击经济犯罪暨防范处置非法金融活动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晓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姚峰主持。

近年来,我市重拳打击经济犯罪,着力防范处置非法金融活动,有效维护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3年来,全市共立案侦办各类经济犯罪案件3773起,查处犯罪嫌疑人2789名,抓获上网逃犯589名,挽回经济损失36.48亿元。市委、市政府还专门建立了打击经济犯罪联席会议制度,成立了市防范处置非法金融活动领导小组。

马晓晖在充分肯定我市打击经济犯罪和防范处置非法金融活动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全面提升新形势下防范打击经济犯罪的能力水平,坚决遏制经济犯罪和非法金融活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马晓晖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金融活则经济活、金融稳则经济稳。要围绕落实省、市关于建设钱塘江金融港湾等重大决策部署,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针对经济犯罪复杂性隐蔽性强、科技化智能化程度高的新特点,明确目标层层压实责任,抓住关键环节解决痛点难点,积极作为强化协同配合,突出重点领域开展集中整治,多措并举推进预警宣传防范,努力促进我市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赵芳洲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